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动物的云

  我躺在青青的河边草地上,望着天空发呆。  
  突然,一片乌云从天空钻了出来,变成了一只大螃蟹,大螃蟹在呼呼地吹着泡泡,轻轻吹,泡泡小;使劲吹,没泡泡;不轻不重慢慢吹,泡儿吹得漫天飞-----  
  泡儿飞呀飞,飞了一会变成一条龙,龙儿逐渐变小,最后又变成一条小花蛇,小花蛇在东张西望[注: 张:看。形容这里那里地到处看。],突然,发现森林里走出一只花纹猛虎,猛虎腾云驾雾[注: 原是传说中指会法术的人乘云雾飞行,后形容奔驰迅速或头脑发昏。]飞驰而来,小花蛇躲闪不及,被猛虎踩了一脚,它疼得不禁“哇哇”大叫起来。朝猛虎的脚上咬了一口。猛虎顿时跌坐在地,捶胸顿足[注: 捶:敲打;顿:跺。敲胸口,跺双脚。形容非常懊丧,或非常悲痛。],嚎啕大叫:“你----你----这个小东西,我要扒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说着,一拐一拐扑向小花蛇。小花蛇忍着剧痛,刺溜----钻进了河里。  
  王八正在仙游,只见受伤的花蛇和自己撞了个满怀,花蛇现出原形,原来是东海龙王,受伤的龙王忙招御医,王八说:“必须用咬你那只虎的毛烧焦敷在伤口上即愈。否则会有生命危险。”龙王问:“如何得到虎毛?”王八道:“只要龙王的一片龙鳞即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话梅
       美丽的青岛
       大龙虾
       新同学
       拔河比赛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梦游双湖公园
       妈妈,谢谢您
       20年后再相会
       四季的感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动物天堂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动物园喂食记
    由动物想到的
    动物也有母爱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动物园
    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