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队长

   一个像盾牌的形状,上面绣着三个字,那就是:“小队长”。上个星期五,我看见许多人的右手臂上戴着这样的牌子,看上去好光荣,我非常羡慕啊!叮——叮——,上课铃响了,我向教室奔去。  
  “同学们,今天的第五节课,我们把小队长的标志颁发了吧!”邹老师说到,话音刚落,左邻右舍都小声的说:“肯定是我,肯定是我……”我小小的心都充满了欢乐,没想到,老师比我们还心急,马上就发了。“王嘉仪,彭若冰,周佳磊……”眼看牌子越来越少,我不由得担心起来,潘子慧 、潘子慧 、我心里的欲望越来越大,只有一个了,“恩——恩——,彭骞宇。”啊——怎么是他?他平时那么无聊,还说脏话。一下课就不见人影了。……不过他也有好的一面,比如:喜欢在女生面前开玩笑,也非常守职,邹老师信任他也没错,因为什么东西都靠自己努力,我可以在下学期继续努力呀!我心想。虽然有点不服气,但是我会向他学习的。  
  虽然这次我没有得到这个职位,我知道我还有许多方面要向别人学习,看吧!我一定努力。下学期我一定当上小队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鲁迅
       空气剪破了
       写信
       那小子,真坏
       啄木鸟活动
       我爱四季树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种绿豆
       我爱松树
       寻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参加假日小队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