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这是一幅极不起眼的漫画,可它却令人深思。文明到底离我们多远?
   小明和小红在放学的时候,看见有一个垃圾桶,旁边有一堆果皮纸屑,垃圾桶内却干干净净。小红捏着鼻子,踮起脚尖,说:“这里多脏啊!这些人也真是的,怎么不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小明说:“那么,我们把垃圾捡干净吧。”“好啊!”话音未落,他们便干起来了。小明说:“我是男生,我来捡垃圾,你就在一旁看着吧。”小明把垃圾堆在一起,用手捧着扔进垃圾桶里。可是,小红也不肯闲着。忽然,小红从书包里掏出一长白纸,在写些什么。小明看见了,说:“你在干什么呀?我都已经干完了。”小红神秘的笑道:“你一会而就知道了。”只见小红拿出胶水,把那张纸贴在垃圾桶上。“哦,原来是‘文明——只差一步’哦!”小明感叹道。“这样他们就再也不好意思把垃圾扔在垃圾桶的外面了。”
   看!多么美好的画面啊!在老师把你的分数算错的时候,怎么就没人敢迈出这一步呢?在有人晕倒的时候,怎么就没人敢迈出这一步呢?“文明——只差一步”这句话说的多好啊!请大家都主动地迈出这一步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洞洞的启示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那缕冲破云层的阳光
       考试前的风暴
       有那样一双眼睛
       花季未来
       美丽的等待
       我的专属
       去努力奋斗
       冬天的那个瞬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不文明的行为
    文明从我做起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文明礼仪伴我行
    文明只差一步看图写话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文明——只差一步
    文明只差一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