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碰碰车

  去年冬天,我过生日。请了余秋雨和樊思怡一起到森林公园的游乐场玩。  
  我们一进游乐场就直奔碰碰车。我和小樊坐一辆车,余秋雨坐一辆车。两车之间开始了决战。只听“嘀”的一声,游戏开始了!  
  余秋雨用力踩住油门,抓住方向盘,转了个三百六十度,从被包围的车堆里敏捷地转了出来,快速地朝我们这儿撞来。车顶上的铁丝也因为摩擦力产生了小火花。小樊一看情况不妙,立刻从副驾驶上钻过来,把方向盘向后一转,躲过了余秋雨,可车子滑行了一段后,“啪”地一声,又撞在了旁边的铁杆上,整个车身猛烈地抖了抖,我们俩不禁笑了起来。余秋雨不善罢甘休,便哈哈大笑边使劲踩油门,直直地朝我们撞来,我们也不示弱,小樊踩油门,我控制方向,两车终于相撞,余秋雨的车被撞出1米多,大家忍不住大笑起来,余秋雨更是笑得东倒西歪[注: 指行走不稳,身不由主。也形容物体倾斜不正。]。  
  在笑声中,我们隐隐约约地感受到快乐,友谊比谁赢谁输更重要。  
  这虽然是去年的事了,但在我的脑子中,它还是那么清晰,那么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每当想到这件事,我就会微微一笑。是啊,它记载着我们的快乐与友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枕无忧
       上海小吃——高桥松饼
       父爱的博大
       曾经错过的幸福
       峨眉游记
       茶花的成长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汗水中绽放的青春
       冬季深思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