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又到树叶飘零时

  那天,我带着几分杂乱的思绪来到楼下,一个人默默的走着……  
 
  我也不知为何,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的已经走到了广场的梧桐树下。可能由于天气太冷,广场上并没有什么人。一阵秋风刮过,树上的树叶夹杂着一丝伤感一片片的落下,落在我的胸口上。我坐下来,背倚着树闭上眼睛想起儿时的往事……  
 
  我想起小的时候。那天,我飞快的的跑着,爷爷在后面跟着。我并没有注意到脚下的石头,绊了一下摔倒了。我看见划破的伤口在流血,一阵疼痛随之而来,我“哇”的一声就哭了,爷爷马上就赶了过来,帮我擦干了膝盖上的血。对我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的说:“在哪里跌到了就在哪里爬起来,以后遇见什么困难挫折也要去克服,就算被困难打翻在地,也要努力去爬起。”由于我当时太小,我并不明白爷爷所说的话。我强忍住哭对爷爷说:“你说的话我不明白。”爷爷微微一笑说:“长大了你就明白了。”如今我已经学会坚强了,但是爷爷却早就去世。我真想亲口对爷爷说:“我明白了,我明白你原来说的话了,我已经变得坚强了。”可是爷爷却永远听不见了。  
 
  我想起了我小学的时候。一放学我和同学们就来到这个广场上用书包堆成一个足球门,分伙后就开始比赛。大声的喊着“传球啊,快传球啊,这里空了。”“射门,快射门。”“哎呀打偏了。”而如今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威严中的真情
       考级的酸甜苦辣
       炎热的天气
       我爱小草
       sdasf
       游云台山
       走进大同公园
       家乡的未来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用树叶贴幅画
    树叶自传
    一片假树叶(转载)
    用树叶做的画
    又到百花烂漫时
    树叶落了
    树叶
    秋天的树叶(转载)
    树叶落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