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我的外太婆在不久前安息了,在她的生命之歌上画上了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七十九年前她来到这个世上七十九年后她便才匆匆离开。七十九年虽然漫长,但是只有短暂的28000多个日日夜夜!  
  她的生命虽然短暂,但是她已经让自己的生命充满光彩,她活的是有意义的!这就表示这世界上她没有白来!  
  外太婆安息了,奶奶哭了,小外婆哭了。哭有什么有?是人的活着总要死的,没有不死的人,哪怕你活到80岁、90岁、100岁、110岁,你活的在长,终究还得死。死亡是人类无法控制的。  
  以前我去外太婆家玩她经常想方设法[注: 想种种办法。]的给我买东西吃,去小店的路上她常常迈着盘山的步子,一路上和我谈笑风生[注: 有说有笑,兴致高。形容谈话谈得高兴而有风趣。],她对我的爱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如今她已安息。  
  外太婆的安息让我悟出一点道理:人活着总要死,没有不死的人。人的一生就像一根点燃蜡烛,只要有点燃的时候,就会有熄灭的时候人的一生也是如此。没有一天只有白天而没有黑夜,没有一支钢笔只有写字的时候儿没有加墨的时候。有生皆有死,有死皆有生,生生死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威严中的真情
       考级的酸甜苦辣
       炎热的天气
       我爱小草
       sdasf
       游云台山
       走进大同公园
       家乡的未来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文具的故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时间匆匆离去
    匆匆的童年
    匆匆走过
    珍贵的时间——读《匆匆》有
    珍惜时间——读《匆匆》有感
    匆匆
    《匆匆》读后感
    读《匆匆》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