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星期六,妈妈托朋友买回来了两只碗口大小的螃蟹。这两只被五花大绑的“大将军”虽然被俘虏了,但还是掩盖不住它们的英雄本色,摆出一副誓不低头的样子。  
 
  它们身穿灰绿色的盔甲,两只像小数点一样的黑眼睛骨碌碌地转动着,显得格外机灵,一个像小钳子一样在不停地吐着泡泡的小嘴巴。在它们身体上面有一块花形的盖壳,盖壳中央长着一个像牛脚印一样的花纹;把它们翻过身来,肚皮上的硬壳两侧分别都长出了一行行像西瓜的花纹一样灰白色的平行线。听妈妈说,这两只是雄性的螃蟹,如果是雌性螃蟹,那么肚皮的花纹不会这么明显,而且雌性螃蟹的体形比较小。  
  还没等妈妈的话说完,我已经找来一个大浴盆。叫妈妈帮这两位“大将军”松绑,好让我仔细地观察一下这两个来势汹汹的“大家伙”。只见妈妈右手拿着剪刀,左手握着筷子,小心翼翼地剪断了螃蟹身上那三条绿色的稻草。这么一松绑,这两只“战败”的将军,马上意气风发[注: 意气:意志和气概;风发:象风吹一样迅猛。形容精神振奋,气概豪迈。],摆出了一副准备抗敌的架势,可威风了。瞧!它们不停地挥舞着那对肌肉发达的大钳,而那八只强劲有力的长腿也不停地左右移动着。看到这架势,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它们要大开杀戒啦!  
  那只体型较大的螃蟹首先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只见它挥起那对大钢钳,直向体形较小的那只螃蟹的头部狠狠地砸下去,我见状,真为小螃蟹捏了一把汗。咦?小螃蟹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世界需要你
       其实都是我的错
       讨厌自己已成习惯
       夕·伤
       六月·飞雪
       回忆让人快乐
       梦游糖果城
       神奇的绿萝
       写我的同学孙羽希
       钓鱼趣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夏日的一场暴雨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激烈的乒乓球大赛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