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伤心的泪水

 
  那是发生在几年前的事了,那一次奶奶带我从外公家回来的路上,我无意中发现树下有一只小麻雀,毛绒绒的很可爱,我把小麻雀放在树上让它飞翔,可小麻雀不仅没飞起来,还摔了个大跟头。  
  于是我把它带回了家,放在一个盒子里。到了第二天,蓝蓝的天空突然间一声响就变得灰蒙蒙了,下雨了,我关好窗户,忘记了在窗户外的小麻雀,只听又一声闷雷乍响,把小麻雀吓得直叫,我才知道我忘了把小麻雀放进家里。  
  过了一个星期,小麻雀不知怎么了,总是想飞出笼子,奶奶慈祥地说:“小麻雀一定是想妈妈了,不如我们把它送回原来的地方吧!”我心里舍不得,就没答应。 又一次我去外公家玩,在上次发现小麻雀的地方,我看见一只已经成年的麻雀在树枝上用凄惨的叫声鸣叫,好像在焦急地呼唤,“孩子回来吧!你在哪呀?  
  我虽然很同情麻雀妈妈,但我在心里对小麻雀万分不舍,我对自己说:“再留它两天吧”!到了第三天准备把小麻雀送回麻雀妈妈时,小麻雀从鸟笼中飞出去,不慎从六楼摔到了地上,它还没学会飞翔。  
  我知道小麻雀是太想见到妈妈了,但它不知道自己还不会飞,小麻雀摔在了地上,鲜血直流,我仿佛听见麻雀妈妈那凄惨的叫声,听见了它盼小麻雀回来的呼喊,可小麻雀已经死了,可怜的小麻雀再也见不到它的妈妈了。要是麻雀妈妈知道它的孩子死了,有多痛苦,我伤心地流下了泪水。唉!都怪我太自私了,我该早点把小麻雀放回大自然……,悔恨的泪水像断线的珠子流过我的脸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事的启示
       草《转载》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的选…
       老鼠小奇
       美丽贺兰山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老师,我……
       文明礼仪伴我行
       书单月
       智慧与力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寒假伤心事三篇
    高兴极了和伤心透了
    恶魔的泪水
    那一刻,我伤心了
    一个会心的微笑
    牵动人心的球赛
    细心的妈妈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一件令我伤心的事
    有责任心的班主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