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奶奶,我想对您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每天起早贪黑[注: 起得早,睡得晚。形容辛勤劳动。]地为我做饭,晚上又帮我洗衣服洗到深夜。  
  每天清晨,您都要早早地起床,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并准时地把我带到学校上课,可您也知道,您的身体不大好,体质比较差,但您却坚持每天都把我送到学校,弄得您成天腰酸背疼,您总是说:“这点小毛病,不碍事。”可我怕您累怀了身体啊!  
  记得有一次,您牙疼,当天被医生治了以后,好倒是好了一会儿,可不久,病菌又“死灰复燃[注: 冷灰重新烧了起来。原比喻失势的人重新得势。现常比喻已经消失了的恶势力又重新活动起来。]”,您的牙疼又久病复发,因为您已经是回到家了,所以只能先忍着。当天晚上,您被这牙疼整得整夜睡不着,第二天早晨我看见您脸色苍白,脸上又增添了两个黑眼圈,爸爸妈妈见了,都不让您去,但您却说:“没事的,我去就行,你们快去睡吧,那么晚才回来,不睡好,怎么有精神工作呢?”一路上,您咬着牙,忍着痛,我倒是到了学校,可您呢?却累坏了。  
  奶奶,我知道,您是为了给劳累了一天的爸爸妈妈减轻负担才这么做的,但您要知道,您的身体健康才是我们这一家子最大的负担,所以,请您保重好身体!  
  奶奶,谢谢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台风前夕
       记一次班会
       乡村生活
       “鞋子”猫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飞翔的鸭子
       狗豺比赛
       一件会飞翔的衣服
       神奇的纸树
       父母吵架是不对的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