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同学们你们见了省略号肯定想我对妈妈有说不完的话语,没错,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虽然妈妈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为我做的事情是那样微不足道[注: 微:细,小;足:值得;道:谈起。微小得很,不值得一提。指意义、价值等小得不值得一提。],但是,当我在人生中的道路上遇到困然时,妈妈用那双温暖的手抚摸我幼小的心灵,为我撑起爱的天空,直到今天,我要对妈妈说声,我爱你。  
   在一个骄阳似火的中午,我在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听老师讲课,突然一阵狂风‘席卷而来’吹向我好凉快,我往窗外一看,原来晴朗、明净的天空已被乌云填的缝隙不留,天空仿佛被一只大章鱼搅得浑浊不堪,雷雨交加,天空终于忍不住了‘哇’的一声哭了起来,下起了倾盆的雨,我心里想;怎么搞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报纸上叠罗汉
       秋季运动会
       党的读后感
       美在瞬间
       爸爸给我的爱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课桌受苦记
       猪宝宝减肥记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那天,我穷得只剩钱了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10.23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