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快乐

               寻找快乐  
  快乐是什么!有人说,快乐是拥有许多金银珠宝,万贯家财[注: 形容家产极丰。]。有人说,快乐是有美好的前途;还有人说,快乐是健康的一生……我说,快乐是拥有最好的朋友。  
  四年级的时候,我和全班的男生几乎都是好朋友,但什么是你心里最好的朋友,我自己也不知道。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第二天把订的书刊费交上。我向爸爸要来了钱,塞进书包。第二天,同学们都准备好了,我从书包里掏出钱,不紧不慢地数着“嗯”怎么少了10元钱,我又数了两遍还是一样,我急了,昨天晚上明明数过得啊!怎么会少了呢?我握着钱,望着讲台旁的队伍直发呆。怎么办啊,过会儿老师要来收钱了。知道我没交,一定会骂我的。回到家还要被妈妈说。我急得直跺脚。这时候交书刊费的同学陆陆续续回来,几个男生知道了我的事情很热心的帮我想办法有地说回家拿,有地说问同学借,还有的说跟老师说一下明天交行不行。他们几乎把各种办法都想遍了。可当我说你们借我时,几个男生都愣愣的对视,然后摇摇头说:“我们可没钱”。我有点生气,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有零花钱。凑起来绝对有10元钱。可他们不借,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唉!正当我感到无助的时候,迎面走来一个肥嘟嘟的身影,是劳天睿。我看了一眼便垂下头。突然,劳天睿叫了我一声,说着就递给我十元钱,转身走了。我愣在那里,连谢谢都没说。  
 从那以后,我知道了,最好的朋友是会用实际行动帮助你特别是你最需要他帮你的时候,而不是只会嘴上说说的人。而劳天睿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
       久违的“三好生”
       想起这件事我就发笑
       这次游戏
       再也不用妈妈喂饭了
       肯德基让我欢喜让我忧
       妈妈不在家
       给爸爸的一封信
       不要怕
       春残秋开(二)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寻找幸福
    寻找爱的足迹
    寻找的一种幸福
    和小伙伴一起寻找春天
    寻找平衡
    一起寻找春天的足迹
    寻找秋天
    我寻找“大哥哥”
    观《寻找成龙》有感
    寻找山林水都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