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故乡

          20 年 后 的 故 乡  
  延吉市  延河小学五年八班  刘馨竹  指导老师:闫翠英  
  2031年的我是一名合格的特种兵军官。那天早上,我睁开眼睛一看已经是上午9点了,连忙起身准备去训练场地,当我正想出门时才发现今天是端午节,还是晚一点在叫战士们起来训练吧,昨晚上又搞夜练了,她们都是女兵,每逢佳节倍思亲啊!在这个时候她们肯定比自己还想家。我又坐回到床上,“叮叮……”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原来是老部长的电话。“小刘啊,今天怎么没听到你们的训练声音啊?”我说:“报告部长,今天是端五节,昨天训练又很晚,所以我想让这些小鬼们好好的睡个觉,晚一点在叫他们起来训练。”在那边的老部长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地说:“唉!小刘啊,你这嘴也太快了吧,还让不让我把话说完了呀,哈哈……我是想告诉你,上级批准你10天的假期,让你回家去探亲,高兴了吧?快回家去吧。爸爸妈妈肯定等你回家过节呢。”我一蹦老高的说:“yes,谢谢领导的关心,马上出发”。部长又在电话那关喊上了:“你怎么就是不等我把话说完啊?假期是10天,不过经过我们研究决定给你20天的假期。让你在家好好的陪你爸妈过个节”“好了,我先走了,回来在去看您。”没等部长说完我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12小时后,我回到了家乡,呦!!!一个个垃圾箱站在路的两边,像战士在站岗一样,不过它们一个个都笑哈哈地在说:“为了环境卫生,不要乱扔东西,请把垃圾放进我们的嘴里,谁要是讲卫生了,我就奖他一枚硬币,谁要是不讲卫生,我就罚他去扫马路去”。挺好玩的,在看看宽阔的大马路,我想谁都愿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陪妈妈买靴子
       汽车上
       小公主的遭遇
       两本漫画书
       小区变了
       春天的校园
       奶奶,你真了不起
       团队精神才是金
       今天,我真的高兴!
       爸爸,妈妈很辛苦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2011国庆节
    二十年后回母校
    十年后的国庆节
    三十年后的茂名
    2011开学第一堂课观后感
    20年后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