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幸福的生活


珍惜幸福的生活
  大家好,你们知道我们的幸福生活是从何处来的吗?是党带来的,他是我们的恩人呐!所以我们应该报答他们、报答祖国。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苦难的近代中国。
  爷爷告诉我:“在近代,帝国主义不断的侵略中国,企图把中国变成他们的地盘。其中有最大的三次战争,鸦片战争、甲午战争和八国联军侵华战争。”爷爷抽了口烟,又继续说道“1840年英国发动发侵略我国的鸦片战争,最先用大炮打开了中国的大门。1894年,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了侵略中国的战争,强迫清政府签订了《马关条约》。1900年,英国、法国、德国、俄国、美国、日本、意大利、奥匈帝国又掀起了瓜分中国的狂潮。他们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注: 没有哪件坏事不干的。指干尽了坏事。]令人发指[注: 使人头发都竖起来了。形容使人极度愤怒。]”。爷爷十分地生气。我安慰爷爷道:“如今的中国富强了,外国人再也不敢欺侮我们了”。爷爷又接着说:“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由全国的穷苦百姓经过无数次的浴血奋战[注: 形容顽强地拼死战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爱的味道
       田间耕作人生收获
       化为泡沫幻影
       童年眼里的一切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父爱如风
       收获的陶醉
       小石头的遭遇
       小甲虫旅行记
       英雄人物故事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