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朗诵是一个人在学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只有通过朗诵,我们才能将更多的知识牢牢地刻在脑海里;国学朗诵更是其中的姣姣者,它经常被作为一种高雅文化传播,曾几何时[注: 几何:若干、多少。才有多少时候。指没过多久。],人们经常被那沁人心脾的国学朗诵所感动,那些出自朗诵家们字正腔圆、振奋人心[注: 振奋:振作奋发。使人们振作奋发。]的演绎,更是如大珠小珠落玉盘,声声清脆圆润;时而高亢时而低沉,字字句句催人泪下、令人荡气回肠[注: 荡:动摇;回:回转。形容文章、乐曲十分婉转动人。]。  
 “好哇!好哇!耶!”一阵震耳的欢呼声从江门市技术学院的会场里传出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好事,让人们这么兴奋呢?别急,就让我来跟你们一一道个明白吧!  
  原来,这是“江门市第六届语言艺术节”举办的“国学经典诵读欣赏会”,只见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注: 虚:空。座位没有空着的。形容出席的人很多。]。瞧!在场的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显得神采奕奕、信心十足。再看看我们一小的精英代表团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露珠的秘密
       小蚂蚁
       我九岁生日那天
       东湖港之游
       清凉之旅——承德避暑山庄游记
       湘湖老虎洞之行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美丽的北国小九寨
       体验
       观古炮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夏日的一场暴雨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记一次紧张的考试
    记一次知识竞赛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