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的乖乖狗

  我爱的乖乖狗  

     
 
   
 
  八岁的时候,姥姥和二舅要了一只可爱的小黑狗,它个子不大,黑亮的毛覆盖着全身,只有四只脚是灰白色的,好像穿着鞋子;一对小耳朵,软软的;一双又黑又水灵的眼睛;一条又粗又短的尾巴,毛茸茸的,不停地摇摆着,可好玩了!  
  姥姥让我给小狗取个名字,我高兴极了,思来想去,最后决定就叫它“乖乖”吧,希望它越长越强壮,越来越乖巧。果然,在我的精心照料下,乖乖渐渐长大了,也变得越来越强壮了。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照例去给乖乖喂食,突然发现它正在吃昨天我喂它的饼块。“昨天不是吃完了吗?怎么……”我心生狐疑,于是便想看个究竟。我把馒头片扔向乖乖,乖乖抬起前爪,仰起小脸,张开嘴就要抢。馒头片进入嘴里之后,叼着它就跑开了,来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它放下馒头片,前爪快速地抓地,用嘴拱土。刨出一个小坑之后,把馒头片放进去,再盖上土,然后再跑到我跟前,继续要食物。原来,乖乖在储存粮食,真没想到,它竟是如此地“狡猾”。  
  乖乖也会交朋友呢。一天放学后,我去找乖乖,结果乖乖正在和另外几只小狗在草丛中玩耍呢。看那亲昵劲儿,乖乖俨然成了它们的好朋友。  
  可是,半年前,乖乖在一场大火中被烧死了。我亲爱的乖乖!!!!  
  小晔子2011-10-10  
  指导教师:王艳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彩水果晶石的故事
       祖国,我爱你
       小猪储蓄罐
       空之轨迹
       柯岩之旅
       百丈漈
       大树与小鸟
       带刺的朋友
       吃肯德基
       心中的那一份命中注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可爱的水中天使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