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川游记

  四川游记  
  盼啊,盼啊,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了!我和奶奶等四人踏上了泰州到四川成都的火车,经过36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姨奶奶来接我们,我们坐上车来到了姨奶奶家。姨奶奶家很大,两厅,三间卧室,一间卫生间。现在是凌晨1时,我们睡觉了,养好精神,明天出发。  
  第一天  
  一觉醒来,已是9点多了。我和姨爷一起去武侯祠,门口写着“ 廟烈昭漠  
  ”。我和姨爷不要给钱,就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地走进去。我看到一个盆景,小松树在石头旁,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竟然要38万元,我目瞪口呆[注: 形容因吃惊或害怕而发愣的样子。]。向里走,左边是《前出师表》,右边是《后出师表》。字一开始是行书,渐渐变成行草,最后变成狂草。里边还有许多人物雕像,张飞脸似黑炭,关羽脸如苹果,诸葛亮手拿扇子,我还拍了照。我跑去买纪念品,一副扑克牌上有三国人物图,15元,我觉得不值,就买了个小诸葛亮雕像,15元。我们到姨爷儿子家吃饭。  
  下午,我们来到了杜甫草堂。一进门,只见竹子翠绿挺拔,我找杜甫的草堂找了好半天,才见到一个草房子。我进去了,里面的设施很简陋,杜甫真的很简朴。我不仅看到:杜甫锅里煮着一点粥,里面的米屈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解放军叔叔,您辛苦了!
       美丽的思源广场
       《新苗月刊》伴我成长
       未来的生活
       小猴习武
       南宁革命烈士纪念碑
       乡村的夏天
       二十年后的我
       垃圾历险记
       地下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给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至四川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四川加油
    四川汶川大地震有感
    还有三条边在哪儿? 四川省眉
    可爱的小猴子 四川眉山市眉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