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护小荷

  我来小荷也已经几个月了,说真的,第一次来到小荷真有点相见恨晚[注: 只恨相见得太晚。形容一见如故,意气极其相投。]的感觉。在这几个里,我认识了好多优秀的“小作家”木魔仙子,冰雪水灵儿,紫衣仙女,梦幻小桃子,寒雪映梅。  
  其中的寒雪映梅令我感到很敬佩,她虽然身体胸部以下都已畸形,患有先天性重症肌无力,却顽强地自学了小学、初中等课程,并正在创作10万字的励志小说《朝花悄然开放》,用对生命的无比热情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在这几个月里,我还阅读了好多优秀的作品,受益匪浅!小荷是个大家庭。既然说是大家庭,在小荷里的每一位成员就应该爱护小荷,像爱护自己的家一样,而不是随随便便的骂人,乱开id,写乱七八糟[注: 形容无秩序,无条理,乱得不成样子。]的作文,我已经忍了很久,就是希望个别会员能够醒悟。在没进小荷以前,我去过很多别的作文网站,但让我最喜欢的却只有小荷,因此我在小荷申请id,想在这里写出的作文,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我很努力地写出好的文章,慢慢地,慢慢地,我发现我已经容纳进了小荷,离不开她了,有时我甚至想,要是有一天,爸妈不让我上小荷怎么办?我反反复复地问自己这个问题,终于想出一个答案:让他们也看看小荷,看了保准喜欢!  
 还有就是我发现有些同学的作文不太真实,写小说胡乱编编也就算了,可有的拿自己父母比的跟老虎似的,这好像不太好吧?一篇获奖作文说:“一想起鲁迅,我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家乡的羊山公园
       萝卜开花
       操场上
       记一件有趣的事
       老师病了
       她,并不普通
       倾听幸福的低语
       这就是我老爸
       西山的枫叶
       寻找秋天作文2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心爱护我的妈妈
    爱护花草
    爱护公物
    爱护地球
    爱护花草
    保护小燕子
    爱护我们的家园
    爱护动物
    爱护校园好建议
    智护小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