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令我伤心的事

  我喜欢小狗,更喜欢小狗那不停转悠的机灵眼睛,可是每当看到别人牵着小狗散步时,我却总是伤心起来。  
  那时,我才三年级,爸爸知道我喜欢小狗,带着我来到了一个专门卖狗狗的市场,我和爸爸认定一只黑色的腊肠狗作为家里的宠物。取名为小家伙。我和小家伙是一天比一天过得快乐,可是,临近寒假的时候,却出现了残忍的一面。  
  放学了,我的手轻轻划过天空,嘴唇微微向上扬起,啊…好开心啊,又要见到小家伙了。“妈妈,开门啊。”我轻手敲了敲门,妈妈打开门,从房里丢出了一个黑色的东西,我吓了一跳闪身避开,没想到那个黑影是小家伙。  
  啪嗒,小家伙一下子掉到了地上,嘴里一直在呜呜地叫着,我站在妈妈和小家伙之间,一动也不动,但心里却像刀子割一样,我正想弯下摸摸小家伙,却听妈妈高声说道:“韩倩,别管它!”我一下子呆住了。  
  小家伙一直在惨叫着,湿润的眼睛里充满了乞求,后腿也在不停地抽动,那凄凉的哀求声音,仿佛充满了我的心,我一下子失声痛哭,小家伙舔了舔腿,缓缓地站了起来,走向了我,我心里开始害怕起来,小家伙会不会因为妈妈而伤害我呢,意料之外,小家伙温柔地蹭了蹭我的裤子,执意地向家里的门跨去,妈妈狠狠地踢了小家伙一脚,小家伙立刻被踢出了好几步远,但显然小家伙没有放弃,仍然像之前一样,一步,两步…步步都看的我心疼,妈妈愤怒地说:“韩倩,过来,别理它。”  
  我很不情愿地走向妈妈,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地上突然出现了无数的小黑点,妈妈一把捉住我的手,拉着我就往家里走,当我跨过门槛时,小家伙义无反顾[注: 义:道义;反顾:向后看。从道义上只有勇往直前,不能犹豫回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难忘的中秋
       那句照顾好自己
       爱看书的外公
       锦绣风水洞
       云台山风光
       难忘家乡的小溪
       下雨(转载)
       难忘家乡的那一片麦田
       我和妹妹回家乡
       感悟生命(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令我难忘的一天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