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灾区献爱心

  春天,本该是万物复苏、播种希望的季节。可是一场百年未遇的特大干旱席卷了我国西南大地。在电视上,我看到小伙伴们的样子,心里一阵疼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010年3月26日上午,我校--青岛太平路小学大队部代表市南区少先队员向全市的少先队员发出了“我为灾区献爱心”环保义卖活动。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心中的那份激情也迅即被带动起来了,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为旱区的小伙伴们奉献上我的“爱心”。  
  首先,我组建了我班的“义卖”小队,制订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职责安排。然后我们几个同学又各自回家亲手制做了精美的包装盒和漂亮的发卡等,在休息日这天我们一起来到了人流量很多的台东广场上进行了义卖。看着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我们有使不完的劲去喊去叫卖:义卖!义卖!请您为旱区献份爱心吧!许多叔叔阿姨听了我们真诚而稚嫩的话语都停下了脚步,微笑着和我们边交谈边选择一样自己中意的物品,然后很认真的把钱投进了我们的“爱心箱”。广场上风很大,我们的手都冻麻了,可是我们涌动的热血却持续沸腾着。很快,我们的义卖品几乎都卖了出去。我们看着满满的义卖盒子和收款箱都笑了。  
  然后我又很积极的投入到收集“环保”物品中去。周一学校传达了活动内容:周二至周四是收集物品时间。这天我放学回到家,把家中的废旧报纸整理出来。看看这不够多的报纸,我犯了愁:太少了!突然我想起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足球场,那里每天都有一些男孩子踢球玩耍。我每次路过那里时,经常看到他们喝完各种饮料随手就把瓶子随手乱丢。想到这里后我决定去看看:果然一出门我就看到五六个男孩子正大汗淋漓的在喝着手中的饮料,然后又都是随手一丢上场玩去了。我顾不得什么了,立即快步走上前一个一个的捡起空瓶和到处丢弃散落的报纸带回了家。回到家我边清洗边想:学校不是3天时间交环保废旧物品吗?那我就3天都交。只要能多帮旱区小伙伴一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因读书而精彩
       童年,如那鲜艳的七色花
       一飞冲天
       卖麻团的老人
       闲话中秋之夜
       吹鸡毛大比拼
       记一次有趣的小实验
       将计就计——《猫和老鼠外传》新…
       童年·夏日·傻事
       小时候,我很天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为家里贴春联
    给灾区人民的信
    祖国,我为你骄傲!
    爸爸,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自豪
    我为环保尽点力
    我为你伤心
    我为什么生活
    我为你,拭去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