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时间,抹不淡友谊【贺:雨晴】

雨晴姐姐:     我泡泡在你这个大姐姐的关怀下长大了,也从你的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今天我这个笨脑袋瓜就算是想爆了也得给你写一篇贺文。     ——————————————————————题记          坐在电脑面前,一时不知该写什么,我们的友谊,忽近忽远,好像伸手可得,好像遥不可及。          我们的故事得从我刚进小荷开始。我们是怎么认识的我不记得了,但我清楚的记得,在我听到你的名字后,就觉得,名字叫做雨晴的人,肯定是个很梦幻很美的人,也许你的外表可能不美,但是,从你那飘逸的文笔当中,我看得出,你肯定是个心灵很美的女孩子。          我总是会从小忆她们那里听到关于你的许许多多的事情,小忆说你的人缘好,这的确是这样,你的朋友很多,文笔又好,的确很让我们羡慕,崇拜。          我有个良好的习惯一直保持到现在,就是总喜欢把你的作文本当成一本很厚很厚的书,然后在里面逛呀逛,看了再看,直到你又出了新的文章,我会再去看,也许我有时候总是匆匆地走过,但是雨晴姐姐,我不得不承认你的文实在太好了。(读者们对不起,我很啰嗦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师
       迷人的秋
       那刻感动
       我给老师写封信
       一条短信
       三十年后的茂名
       于老师再见
       校运会上
       美好的心灵
       母亲的谎言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时间依旧如流水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友情、天真、一瞬间,飞走了
    时间的梦
    山间,那绚丽的彩虹
    时间在流逝
    时间使记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时间匆匆离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