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十年后的茂名

  2040年的一天清晨,我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茂名。  
  我迎着初升太阳,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在市区漫步,只见宽敞的马路两旁绿树成荫,绿油油的树叶一尘不染[注: 原指佛教徒修行时,排除物欲,保持心地洁净。现泛指丝毫不受坏习惯,坏风气的影响。也用来形容非常清洁、干净。]。相隔不远就有一个绿化小区,各种各样的花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点缀着美丽的市区。抬头能看见湛蓝的天空,比雪还要白的云朵;低头会看到清洁、宁静的马路,处处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人们主要的交通工具已经是地铁,轻轨,偶尔能看到的汽车已经是海陆空多用机,它的能量是太阳能,只排出无害气体。  
  我心情无比的愉快,继续往前走。咦?不远处有一个椭圆形的豪华建筑物,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的。走近一看,我一阵激动,原来是我的母校——茂名市第九小学呀!我来到校长室,校长笑眯眯地对我说:“真巧,今天我校有腾飞演习,欢迎你回来参观。”正说着,离腾飞演习时间只有60秒了。校长一声下令,学校的大门、窗户立刻关闭。随即,整个学校慢慢地平稳上升。这时,校园里还像平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于老师再见
       校运会上
       美好的心灵
       母亲的谎言
       公鸡的涅槃
       宽容
       浇水和胶水的故事
       可耻的欺骗
       卖报纸——难呀
       夹子的故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砍价三十六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