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军训日记(1)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天气:阴  
  好累呀!原来军训是这么辛苦的呀!妈妈,我好想您!不过,跟同学在一起的感觉真好,就像一个大家庭。  
  在这里真不习惯,累得腰酸背痛。做什么速度都要快,也有好多好多的规定,就连折叠张被子也要费好大的劲,我们都快累趴下了。真的好想妈妈呀!  
  唉!今天只有晚上的感觉好些。晚上,教官带领我们在一片空地上学唱军歌。“罗老师就快到了。”我们的同学听到其他班的一位老师说。“罗老师就快到了!罗老师就快到了!”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都不禁欢呼起来。  
  终于看到罗老师的车了!见到罗老师,我们的心中涌出一股浓浓的温暖,就像见到亲人一样。许多同学都涌出了泪水,我的泪水也在眼眶里打转。班主任罗老师来了,我们心里觉得好温暖,好亲切……  
  没过一会儿,罗老师就开车出去了。我们以为罗老师回家了,就快干的眼泪又夺眶而出。这次,是不一样的感觉……  
  就快到睡觉时间了,突然听到一个消息:罗老师到我们的宿舍来啦!“是吗?”同学们一听,都跑出了房间,兴奋得不得了。原来,刚才罗老师出去是给同学买药的。  
  耶!能见到罗老师真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句容摘葡萄
       军训日记(2)
       军训日记(3)
       好玩的再来一瓶
       雨伞
       梦幻香格里拉
       美丽的世园会
       水泪项链
       我家的电脑
       一份特殊的礼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军训记事
    军训遐想
    军训生活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军训日记《2》
    军训遐想
    军训痛并快乐着
    军训日记(下)
    辛苦的军训生活(上)
    军训遐想之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