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军训日记(2)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可比昨天好多了,我们也习惯多了。早上,我们跟教官是学做了水火箭,小冯那组的水火箭做得最好,能发射有几十米呢!我们组的水火箭也做得不错,可惜充气后就有点漏水,只剩下一点水,所以没飞多远。真好玩儿!  
  接着,我们女生帮忙整理、折叠初中部的军服,男生则在外面唱军歌。“噢!男生跟班主任罗老师在一起玩的!”不知谁在说。我们听了很羡慕,真想和他们一样,几位女生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往外瞧。当罗老师出现在我们叠军服的房间门口时,我们“蜂拥而上”,“罗老师,跟我们玩儿……”罗老师认真检查了我们叠好的军服,夸我们都做得不错,最后还给我们照了相呢!  
  晚上,全校同学到操场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巧奔妙逃》,大家笑得肚子都疼了。罗老师说,她在楼上都听得见我们笑得“咯咯”响。  
  快到睡觉的时候,罗老师又来看我们了,她跟我们聊聊天,就回宿舍了。看着她离开的背影,我们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我情不自禁地喊:“罗老师,晚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日记(3)
       好玩的再来一瓶
       雨伞
       梦幻香格里拉
       美丽的世园会
       水泪项链
       我家的电脑
       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的小仓鼠真可怜
       潺潺小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军训记事
    军训遐想
    军训生活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军训日记《2》
    军训遐想
    军训痛并快乐着
    军训日记(下)
    辛苦的军训生活(上)
    军训遐想之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