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近视眼的苦恼

  四年级的时候,我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近视了,也许是因为电视、电脑的辐射,也许是因为写字、看书的姿势不正确,所以导致了近视。既然已经近视了,也没办法了,那就配眼镜呗!  
  从此我就戴上了眼镜。戴上眼镜,原本模糊的世界再一次清晰。上课的时候,黑板上模模糊糊的小字,由于透过镜片,变得格外清晰。看电视时,主人公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在我的视线中清清楚楚地呈现出来。出行时,大街上的一切事物都尽收眼底。  
  可是戴眼镜也有麻烦的时候,比如说吃饭时,热气窜上来,依赖在镜片上,镜片好像被薄雾蒙盖住了,我就什么也看不清了。下课了,好朋友来找我玩,有时候在背后悄悄地用双手蒙住我那戴着眼镜的眼睛,把我的眼睛弄得怪疼得。  
  可是不戴眼镜吧,更加麻烦。如果在外面遇到了熟人,人家大老远就向我打招呼了,而我却看不清楚人家的脸,直到走过去面对面的,才能认清。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搭202公交车,我们在公交车站耐心地等车,一会儿,来了一辆车。我和妈妈都是近视眼,妈妈问我是不是202,我眯着眼睛,隐隐约约地看见车上写着202,我便说是。于是,我们就上了车。公交车行了一段路程,我们发觉行驶路线不对,回头一看,原来乘错车了,我们乘的是203,而不是202。连忙下车,回原来那个公交车站。哎,这回真是又浪费时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坐火车
       老师的心
       那一刻,我深受感动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笑口难开的公主
       吃鱼籽不会变笨
       中秋节的夜晚
       看升旗
       天使与恶魔(1)
       我的暑假生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学生近视原因的调查报告
    我那爱眨眼的铁哥们
    近视的烦恼
    刺眼的85分
    近视国奇遇
    一只想近视的狗
    小熊近视了
    一份惊人的近视报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