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五十六朵鲜花


五十六朵鲜花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传说,说的是我们的祖先皇帝生有一百位王子。一年又一年,在我们中华大地上渐渐形成了五十六个民族。经过五千年的风风雨雨[注: 不断地刮风下雨。比喻障碍重重。又比喻时代动荡,谣言纷传。],五十六个民族友好相处,情同手足[注: 手足:比喻兄弟。交情很深,如同兄弟一样。],就像一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大家庭中的几个成员吧。
  在那儿,高山如丛生的野草、似海上的波涛,峰峦叠嶂,银装素裹,耸立在万山之上的珠穆朗玛峰像是一位至高无上[注: 至:最。高到顶点,再也没有更高的了。]的国王,俯视着这片雄伟的山地。或许你已经猜到了,这儿就是世界屋脊———青藏高原!这儿居住着离太阳最近的民族————藏族。藏族兄弟勇敢地生活在这里。瞧,那些小牧民正一边为牛梳理,一边谈笑;看,叔叔、阿姨正笑吟吟地望着弯了腰的青稞,在雄伟开阔的布达拉宫前,老人正悠闲地逛来逛去。
  “呼啦啦”大风咆哮着,吹得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茶的启示
       品味真爱
       划桨的学问
       母校的风采
       学习雷锋精神
       告别夏天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启示
       长大了有了期待
       关于坚持的作文
       人生犹如旅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砍价三十六计
    十六岁的天空
    姨妈的五十岁生日
    十六岁的天空
    看教室三十六变
    五十七年的大变化
    小荷旅行社[十六]
    五十年以后的房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