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味道

姓名:王浩宇  
年级:五年级一班  
详细地址:成都武侯区双楠路 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 邮编:  
联系方式:  
指导教师:张 成都石室中学 高级教师  
正文:  
                幸福的味道  
  我们这一代学生,有稳定和谐的社会,有专门的老师教授知识,我们拥有这感受幸福的机会,在老师教学生学的过程中,我不断的感受到幸福的味道。但是我们班的“幸福指数”比较低,幸福的味道似乎停留得比较短暂。  
  我记得刚进小学时,黎老师教我们语文并当班主任。虽然黎老师刚毕业,又是英语专业毕业,好多家长因为她学的英语却教语文都有意见,而且她脾气不好,但她教书很认真,对我们极严厉,久而久之[注: 经过了相当长的时间。]我们习惯了,在这一年里,我还获得了“三好学生”,习惯成了自然,拥有这样一位负责任的老师,我们感到很幸福。但好景不长。三年级快开学了,假期结束了,马上又可以见到黎老师了,但没想到,黎老师出国了,我无奈地内心祝贺她,但却内心空空,连续几天提不起精神,哎,这幸福好短!  
  三年级时,毕老师来了,也是教语文任班主任。因为割舍不下黎老师,好长时间我都不在状态,学习受到了些影响。但是毕老师很有经验,又非常温柔,但就是作业多。时间一长,我对毕老师产生了感情,相处得很愉快,幸福的味道又来了。在她的悉心教育下,成绩还比较靠前……但,过了一个学期,“噩运”又降临了,我们听到有些老师在议论毕老师可能不来了。又可能要换老师了!这消息犹如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赛赛
       再见,老师
       舟山行
       公园游记
       遇见四个美国人(日记)
       含羞草的秘密
       狗狗会不会放屁
       调皮的贝利
       我的好伙伴
       鸟的天堂导游词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牛奶的味道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