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考试后的总结

  去年我们班因为腮腺炎由于关禁闭的原因,这次期末考试试卷我都没有看到,但是我的语数英全部及格(是妈妈的及格分__90分),但是都没有跨越过优秀学生95分,但是当我接过成绩单,我一看,啊!副科居然那么多的良?怎么这么低?  
  我看了看评语,嗨,平时一本正经的林老师居然不带脏字幽默地骂我多话,爱讲话,这可是老毛病了,怎么就是改不了呢?  
  言归正传[注: 正传:正题或本题。指话头转回到正题上来。旧小说中常用的套语。],说说语文吧,又是粗心,又是错别字!听语文老师说光这一项就扣了3分。我哪次考试没有错别字?再后悔的就是,“阅读”也扣了两三分。阅读题被神通广大[注: 神通:原是佛家语,指神奇的法术。法术广大无边。形容本领高超,无所不能。]的林老师猜中了,除我之外,全班同学都懂得搬答案,只有按平时做的写进去,"世上没有后悔药"真后悔我太大意没去看老师的答案,这是白白的损失呀!说到数学,真想找块豆腐撞死算了,我以为每题都认真验算过,考到95以上不在话下[注: 指事物轻微,或者理所当然,不值得一提。],谁知就在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运会开幕式
       小璇子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1)
       我发现了美
       数字中的文明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2)
       艰苦的训练
       夢想的翅膀
       森林比美大赛
       模特比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半期考试之后
    期中考试后
    考试
    期中考试后
    考试前的风暴
    考试千百态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考试就是竞争
    富兰克林的考试(之一)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