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红鱼

  我的小红鱼  
  记得3年前,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刘思三破伯伯,还有他的儿子,带科技馆去玩,那是我还6岁,我和那个弟弟,一起玩蹦蹦床,开火车,钓鱼…  
  我玩了几次都没有钓到1条鱼,弟弟都钓到3条了,爸爸妈妈在旁边一直给我打气,加油,我努力在努力,到最后我钓到了1条全身都是红得鱼,那条小鱼,特别可爱,我心里也特别高兴。  
  我的小红鱼呀!有时候我早上给她喂食物的时候,它都要蹦起来吃,特别好看!有时候我拿着食物在在鱼缸的上面绕两圈,小红鱼也要跟着绕,这的特别可爱!  
  知道现在我9岁了,那条小鱼都还陪陪伴着我,我奶奶每天每天早上都给小鱼儿喂食物,在不久前,我买了一只小乌龟,小乌龟就是小鱼儿最好的伙伴,我把鱼缸和小乌龟住的家放在一起,小鱼儿无聊的时候就找小乌龟和它面对面地玩。小乌龟无聊的时候,敲敲缸子,小鱼儿就知道了,和它一起玩。  
  现在我要广州玩,都舍不得我的小乌龟,我的小红鱼,真想把他们也抱到广州玩。  
  我喜欢我的小红鱼,我喜欢我的小乌龟!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一块橡皮,多一份对她的思念
       游黄龙洞
       ufo
       改写《村居》
       我们都很孩子气
       那天毕业了
       梦中的校园
       美丽的日落
       星星
       野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