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多一块橡皮,多一份对她的思念

  “翔,我要走了。我们的奥数班虽然学完了,但我们的友谊还在继续!再见,注意保重!”这是我奥数班的同学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我会想你的!”我含着泪回答她。  
  瑶,这么久不见,到北京的你好吗?  
  我们在奥数班的第一天,在门口就认识了。你说:“我们坐同桌好吗?”“很好。我们坐第一排!”我高兴地回答你。就这样,我们两个成了“铁姐们”!哈哈,那时,你还很调皮呢!上课的时候,老师讲的什么,我就没听进去。“你!来回答我的问题!”老师指着我的鼻子说。“7x+9-7=7x-8!这道题,x=几?”“老师,我刚才上课没听讲,请您别怪我,下课之后,您给我讲讲这道题!谢谢!”你帮我打圆场。“这没你的事儿!你继续做你的!”老师不领情,把你骂了一顿。呵呵!  
  最后一天,我们考完试了。“翔!来来来,对答案!”你对我悄悄的说。“这道题,x=0。”我说。到了最后,我们居然都考了80分!  
  评讲卷子的时候,你塞给我一个橡皮擦:“翔,我今天下午要回北京了。我送你这个橡皮擦,成为我们友谊的象征!”我说:“我送你一支自动铅笔和一个风车!”“你为什么要送我这些呢?”你打断我的话说。“我送你铅笔,是想我们的友谊继续写下去;送你风车,是想让咋们的友谊继续快乐的转起来!”我回答。“玎玲玲”下课了。我们互相拥抱了一下,我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号啕大哭[注: 号啕:大哭声。放声大哭。],你安慰我,强忍住眼泪说:“别哭了!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为……了你,我一定,一定要考上清华大学!”我哭着说。“再见了,我的好朋友。你一定要考上清华啊大学啊!我在清华大学等着你!再见。”你走时,对我会意的笑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黄龙洞
       ufo
       改写《村居》
       我们都很孩子气
       那天毕业了
       梦中的校园
       美丽的日落
       星星
       野餐
       一支蜡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块橡皮的自述
    假如我是一块石头
    一块撩不开的面纱
    我获得了一块金牌
    一块绿色橡皮
    同学之间多一点谦让
    欠了傻哥哥一块糖
    只为一块骨头
    一块肥皂的经历
    一块儿玩小花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