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支蜡烛

  一支蜡烛,只要你点燃它,它就会不知疲倦,歇尽全力地释放自身最大的能量,放射出闪烁眩目的光芒去照耀人间,蜡烛不停地燃烧着,它的生命直至到烛光熄灭而完结。在日常生活中,燃点过蜡烛的人何止千千万万[注: 形容为数极多。],但真正在意它的人却寥寥可数[注: 形容很少,数得出来。]。今天,我要歌颂这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而又无私奉献的蜡烛。  
  那是我去珠海旅游的一个夜晚。我在洗澡的时候,旅店突然停了电,妈妈点燃了一支蜡烛,烛光让浴室内变得光亮。我在那儿继续洗澡。洗完澡后,我端着烛台出了浴室,此时蜡烛已经燃烧了一大截,烛台上的蜡都快要溢出来了。  
  我赞美蜡烛的朴实无华。它比起光亮的台灯算不上什么,也没有台灯的豪华美丽,但是却在关键时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停电时,灯都失去了光辉,只有蜡烛,在随时随地地为人们奉献一切。  
  我赞美蜡烛的默默付出。漫长的黑暗过后,也许蜡烛只剩下一滩蜡,也许只剩下了一小截短小的蜡烛,但它们都没有半句怨言。蜡烛始终站在属于它的那一块地方,默默地闪烁着微弱的光芒,直到自己燃尽为止。  
  想到蜡烛,使我想起了教导我们的各位老师。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老师,您真敬业
       儿时的梦,你在那【七】
       山间,那绚丽的彩虹
       节约用水
       毕业典礼
       儿时的梦,你在那【八】
       等火车的滋味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世上没有后悔药
       我会照顾爸爸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喜欢的一支笔
    一支红色彩笔的秘密
    那一支冰棍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一支钢笔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多么想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去点支蜡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