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观《泰坦尼克号》有感

  观《泰坦尼克号》有感  
  《泰坦尼克》号讲述了一艘撞上冰山的豪华巨轮上的故事,当我看了这部影片之后,被露丝、杰克两位主人公的感情所震撼。  
  这部影片讲述了主人公杰克和露丝在豪华巨轮上相遇,他们两个人深深爱上了对方,豪华巨轮在海上航行,不料却撞上了一座海面上的冰山,巨轮进水,船长让老弱妇孺上救生艇,其余的人统统等待死亡,当露丝上船时,她又回到船上寻找杰克,两人决定等到船快沉时才逃生,到了水里,他们趴到一块木板上,但轻轻的木板只能坐上去一个人,杰克把露丝推了上去,自己在冰冷的水里冻死·····  
  生死只在一霎之间时,杰克选择了露丝,他伟大的爱救下了露丝的性命,他将自己冻死在水里,他是神圣的,而在生死之间,却有许多无耻之徒,有人用钱收买船长,用钱玷污了纯洁的生命,有个人居然未保自己不沉水底,按住露丝的头,人性的好坏,在这里就能展现,生与死之间,人类显而易见[注: 形容事情或道理很明显,极容易看清楚。]恐惧死亡,但是,有些东西比生命重要,选择别人生的人是高尚的,伟大的爱情打败了恐惧,杰克让露丝好好的活下去,他让自己人生中挚爱的生命逃离了死亡,走向了生。  
  相比之下,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伤害别人的人,如李甲,他为了钱财将杜十娘卖给别人,他跟杰克相比,他是多么无耻、渺小、不屑呀!  
  死虽然令人害怕,但身边的人能够好好活下去却能让人感到开心,生命并不代表只是自己一个人,其他人或动物也是生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院
       小蚂蚁,力量大
       感受双龙洞
       上补习班的第一天
       上猫课
       那堆零食
       前世断缘,今世错缘,来世续缘
       心态决定一切
       句号
       如果,以后我也可以这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观《寻情记》有感
    观《家有好儿女》有感
    观《爱丽丝梦游仙境》有感
    感悟生命——观《唐山大地震
    观《寻找成龙》有感
    观《2012》有感
    观《士兵突击》有感
    观《一个独生女的故事》有感
    观《恰同学少年》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