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卖花

  

    我,王一晴,李筱辰。我们三个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的friends____:"卖花的小女孩”。

     嘿嘿,其实是这样的:作文培训班的吴老师让我们拥有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去卖花。

     拿着新鲜的康乃馨,我们慢慢地走到鲁润大厦。路人都用“怪异”的目光看我们。走到了鲁润大厦,我们看到了一位大叔,李筱辰便抢问:"叔叔,你要花吗?” “哦买嘎的!老师不是不叫这么问吗?”别说李筱辰了就是那位大叔,神经兮兮!他还没等我们说完就哈哈大笑,我在心里一阵子嘀咕,怎么回事啊?难道我们很滑稽吗?

李筱辰倒是很想得开:“嗯,这位大叔的脾气不错,哈哈!”怎么这么想?

        在这人很少,只卖出了4朵花,于是我们又向锦绣青城回迁家属院“进攻”。虽说这里人少,但我们还是很幸运。瞧!那边来了一位阿姨。身材高挑,柳叶眉毛,长的真漂亮。唉——你别说长的漂亮人也好大方哩!她说要买花,然后掏了掏几下钱包,好像没零钱了,便去门岗室换钱。她给了我们一张5元的人民币,拿了一枝花就要走,一枝花才两元呀,我们几个卖花的小女孩一下愣住了,我们没零钱找她,怎么办啊?聪明的李筱辰立马反应过来了,她把另一支花递给了阿姨,又给阿姨叽里咕噜的说了一些感谢的话。嘻——~,我们还多挣了一元那。在这里的收获真不小呢。呵!现在你看出来她的大方了吧!

     唉,最后这只花最倒霉了,让李筱辰折坏了,想卖也卖不出去了,回教室吧!今天收获可真不小啊,不但锻炼了自己,还悟到了“做人要大度”的道理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予是幸福的
       死党也能合作
       冤家姐妹
       眼中的星星
       修自行车的师傅
       分吃桃子
       水魔方游记
       快乐是什么?
       学做炒蛋
       我真幸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