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眼中的星星

  

  我在暑假过的快乐又充实,你知道我是在哪里过的暑假吗?我告诉你吧,我的暑假是在乡下过的,每当晚上我都会出来看夜空中的美景,那是黑黑的一片,我和我的奶奶一起在外面数星星“一、二、三四五六”可每当我一睁一闭的时候,那个星星就不见了,月亮倒挂在天空中,葡萄上的葡萄已经成熟了许多,望着天空中的美景勾起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那天正是天空中最美丽的时候,雨刚刚停不久,我和奶奶搬着竹床,在外面吹着那凉爽的风,我的奶奶和往常一样,一到我在外面乘凉的时候,都会给我讲一个好听的故事,每当我入迷的时候,我就会睡着,今天奶奶给我讲了一个《找星星》的故事是这样的“从前有一个人,他很迷信,听别人说有什么”许愿星“就在不远外,他就去找那所畏的许愿星,别人说只要你对那个许愿星说你想的愿望,他就能成真,哪知道,他许的哪个愿望成真了”

  奶奶在一天早上突然生病了,他就从听了那“找星星”的故事以后,我也准备开始找星星,看能不能帮奶奶马上把病治好,让奶奶早日康复。

  我也准备开始找星星了,晚上我来到了水池边上,我用竹竿去打星星,想把星星给弄过来,可是我用竹竿轻轻碰来水了以后,那个星星就碎了。我想这个办法不行,我再想想还有没有别的方法。

  我用镜子开始找星星,我把镜子放在地上,我对他许了一个愿望,说“星星星星快点把我奶奶的病治好吧,求求你了。”我准备把镜子往回拿时可是一到家中,那个星星却不见了,我在那来回的走动着,我心想我干着急也没用呀,我又开始想办法了,我心想:我该试一下。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在家中拿着我洗脸的盆子,装满水,飞快的跑了出去,我在水里面舀一盆水,装到了一颗又大又亮的星星,装在水中,我又飞快的跑了回去,哪脚下有一个石头把我给绊倒了,脚下那尖锐的小石头把我的手给划破了,血跟着渗了出来,我望了手中的痛跑回了家。读后感范文 

  我在外面绊倒了,奶奶听见了,奶奶立马跑出来用清水给我洗了洗,奶奶着急死了,立马回去拿医用箱,给我包扎了一下,我对奶奶说:

  “奶奶我听您说星星许的愿望可以成真,所以我去找星得,把我的小手给划破了,我想让您的病快点好起来。”

  “奶奶已经好了”。

  “万万知道懂事了呀。”

  最后我和奶奶都哭了。

  晚上我和奶奶一起坐在外面,看着今天的夜空,夜景真美,月亮倒挂在天空中,星星是那么的美丽,奶奶给我讲完了故事后,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https:///zuowen/69/list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修自行车的师傅
       分吃桃子
       水魔方游记
       快乐是什么?
       学做炒蛋
       我真幸福
       读书给我带来了欢乐
       自由
       离别啊
       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