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修自行车的师傅

  

  记得有一次,在强烈的太阳下,我骑着自行车满头大汗,突然,在路途中自行车的脚踏坏了,急忙望一下周围有没有修自行车的店铺,正当我失望的时候,远远看到一家修自行车的店铺,这时我心里充满了兴奋。 

  当我推着自行车来到修自行车的店铺门前,发现这个店铺很简陋,一位师傅在那里埋头苦干[注: 专心一意地刻苦工作。]地修自行车,见我来了,满面笑容地迎接我,师傅操着浓重的口音对我说:“你的自行车哪里坏了?”我说:“脚踏那里坏了。可以尽快帮我修理吗?我要赶时间。”“可以。”师傅说。师傅二话不说地修理起来了。小学生作文网t262 

  趁着师傅干活的机会,我看了看师傅。他高高的身架,瘦瘦的脸,还有一双笑眯眯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盯着手上的活儿。他那被车油弄得黑乎乎的手,记载着师傅修过无数辆自行车。读后感范文

  自行车修好了,谁知到师傅只要两块,我掏钱给他,可万万没想到,浑身都找过了,只找到了一块钱,我不好意思地对师傅说:“我身上只有一块钱,我明天再还你一块钱,可不可以?”师傅我眼神里充满信任的目光对我说:“可以。”

  第二天,我骑着自行车来的昨天那家修自行车的店铺,我把一块钱还给师傅后,兴致脖脖地回家了,这件事过后,我感觉到了人与人互相信任和被信任的喜悦。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吃桃子
       水魔方游记
       快乐是什么?
       学做炒蛋
       我真幸福
       读书给我带来了欢乐
       自由
       离别啊
       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我与红领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爸爸教我骑自行车
    自行车上的快乐
    第一次骑自行车
    我会骑自行车啦!
    自行车的用途
    学骑自行车
    自行车失业了
    我学会了自行车
    买自行车
    骑自行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