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梦想成真

  

 

                                                            梦  想  成  真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记者,但是妈妈说:“当记者很辛苦,而且还赚不到多少钱,我不支持你。”于是,我自已暗暗鼓励自己,我的目标是对的,一定会梦想成真的。        有一天,我往姥姥家打电话,那边传来一个陌生女子的声音:“喂,你好。”我惊奇的问道:“请问您是谁呀!”她说:“我叫王嘉丞。”我问道:“你的名字怎么和我样呢?”她说:“你用的是时空穿梭的电话吧,我是20年后的你,我是一名记者。”我说:“你是一名记者啊!我的想梦想就是当一名记者。”我挂掉电话,耳边总是回响着她的话,从此我上课不专心了,回家也不写作业了,我成天想着,反正我长大是一名记者,我不用学习了,我床边的书全都变成了时尚杂志,过了几天,我又给她打了电话,她传来失望的声音:“唉,因为没有多少知识,我下岗了。”听完她的话,我马上把床头上的时尚杂志全部拿走,换了书,然后坐在书桌上,朗朗地读了起来。这时,她又给我打了电话,说:“我很努力,又重新当上了记者。”说完,她把电话挂了。这时,闹钟声把我从甜蜜的梦乡中拉了出来,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奋斗,去实现我的梦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葫芦丝
       劳动的意义
       cheap beats headphones -我母亲…
       monster beats dre -最近周围生活…
       vibram five fingers bikila rev…
       asics tiger 4
       tods sales using healthful eat…
       monster beats lady gaga -
       cheap beats -必须勇敢面对所有的…
       beats by dre headphones -给我留…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追逐梦想从心绽放
    给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
    梦想之中
    我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梦想
    放飞梦想的翅膀
    放飞梦想的翅膀]
    梦想使我美丽
    让心中的梦想展翅飞翔
    梦想成真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