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让心中的梦想展翅飞翔


让心中的梦想展翅飞翔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是不明确什么才是自己真正的梦想。而有些人会觉得,梦想只是自己的想象,就想做白日梦一样……

    梦想,有人听到了,“嗯,是个有梦想的人,不错,以后一定会有所成就的。”,“呵呵,光想不实际行动,不努力,怎么会有所成就呢?”。说到这里,我感叹道:“不,每一个人都应该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去拼搏,去努力,去奋斗,那你就会成功!”

    说到这里,我来谈谈自己梦想,“我想成为以为吉他手,你们听了一定会哈哈大笑,不,先不要急着笑。只要我努力,我现在在存钱,我爸爸妈妈都不同意我学吉他,因为他们怕我只有三分钟热度,而且觉得我的成绩会一丈千落。他们只会觉得自己的小孩必须将来是以为品学兼优的人,将来会出名,自己也会光荣。可是他们却不懂我们小孩的想法,我觉得将来如果我是以为出名的吉他手,不是一样也会红起来,那他们不是一样也会光荣吗?

    过了一个星期,我与爸爸妈妈商量了整整一个星期,他们才答应,可是买吉他的钱让我一个人去努力,在家里做劳务,擦玻璃,5元。扫地,3元。洗衣服,10元。洗碗刷筷,5元。拖地,5元。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我存了725元。可是与吉他的价格还差得远呢。于是,我就帮隔壁的阿姨,奶奶,爷爷帮他们做一些我己所能及的事情。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我有存了1452元,现在一共有2177元,我交给了妈妈,连续过了两个月,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终于存够买吉他的钱了。就这样,我与妈妈一起去乐器店选吉他,我看上了一部电吉他,是黄色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失去的友谊失望的我
       我学《弟子规》的故事
       那一刻我发现了自我
       有你真好 作文600字
       爱还是错
       有那样一双眼睛
       合谐的校园
       都是茶杯惹的祸
       时光如梭灯影如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