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

  成功,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算是一件难事,只要你曾为它撒下过汗水,为它而努力过,你肯定就会成功。

  今年大年初九,我和姐姐去滑雪。第一次走进滑雪场,远看人们从雪坡上从容地往下“飞”,让我羡慕不已。于是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穿上了那笨重的鞋和滑雪板,拿了雪杆匆匆的向外走去。本想去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可当一脚踩到了雪地上时才发现,竟连走路都不会了。于是认真地听别人讲要领:要半蹲,两脚向内使劲,初学者的滑雪板一定要呈内八字型,眼往前看……

  我试着在平展的雪地上照着刚才“高人”所说得去做,嗯,还真是那么回事。知道了怎么滑,我便向坡顶前进。看看眼前一百多米长的缓坡上,有一个五六岁模样的小女孩,竟也能像模像样[注: 形容着重或隆重的样子。]地从上面滑下来,于是我信心十足地走到上山的索道前,一口气到了坡顶上,还没等我摆好姿势,滑板竟像着了魔似的,“呼”地直往下冲。还没反应过来,我已经斜跪在地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的悲欢
       竞选班长的演说稿
       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买自行车
       狗狗的惨叫
       我家的小狗乐乐
       可爱的故乡
       游江郎山
       美丽的菊花
       我敬佩的人3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从那一刻开始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