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我的妈妈今年35岁了,她身高大约1.65米左右,头发很长,犹如瀑布一般。妈妈为了我,为了家庭经济日夜操劳。她原本光滑。嫩玉手,逐渐变得粗糙起来;她原本红嫩、细白的瓜子脸却被沧桑的岁月无情地刻上了一条条皱纹。  
   爸爸去外地打工,家里只有妈妈一个人操劳。一个寒冷的冬夜,我不舒服就早早入睡了,半夜里,我的肚子突然剧烈地疼痛起来。  
  “ 妈妈-----疼-----”我捂着肚子,眼泪汪汪,在床上直打滚。熟睡的妈妈听到喊叫,一骨碌下了床,给我穿好衣服,用大衣裹了起来。妈妈把我扶伤自行车,边走边安慰我说:“孩子,忍着点,马上就到。”  
   狂风呼叫,夜色苍茫,妈妈经过艰难的滑行,终于到了医院,当我看到妈妈密密的汗珠,被风缭乱的头发,我不禁热泪滚滚涌出。  
   第二天,灿烂的阳光照在我的病床上,我醒来一看,只见妈妈疲惫的眼神布满血丝,护士说她一夜没眨眼,一直守护着我,直到天亮。  
   那个寒夜的故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深深地懂得:没有妈妈的爱,就没有今天成长中的我;没有妈妈的爱,就没有今天健康快乐的我。  
世上只有妈妈好,因为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同学们,爱我们的妈妈吧,世界上最无私的人就是自己的妈妈。妈妈,因为有了你,我的内心世界才如此美丽,因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会有奇迹。  
  最后,让我用一首歌献给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作者: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姚家村506号民办清溪学校 五(2)班 钟梦蝉  
指导教师:高春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许你三世繁华,容我三世守候
       成功的背后
       风之随想
       烟花
       雨的滋味
       那一年,幸福曾来过(1)
       那一年,幸福曾来过(2)
       感悟生命的色彩
       让我感动的经典——诗词
       父爱深深深几许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妈妈的妈妈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送信的孩子
    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我是个马虎的孩子
    我是祖国妈妈的孩子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给妈妈的一封信》
    是妈妈的红绿灯
    妈妈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