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就是我们

我们,就是我们  
  甘肃省临泽县蓼泉镇湾子小学  
  赵爱红  
  顶着灿烂的太阳,共浴着柔美的月光,一起迎来煦暖的和风。我们勇于展示自己的才华,敢于表现自己的风采,没有必要羡慕别人,更不必去跟着别人追求时髦——那只会掩盖住我们独特的小学生风采。不模仿,不装饰,不整容。我们,就是我 们。  
  我们年轻,我们热情,我们可以是滴水珠,去折射太阳的光辉;我们可以是块基石,去铺垫探索的道路;我们可以是颗星星,去烘托璀璨的夜空;我们可以是片树叶,去散发绿色的春意。  
  挺起我们骄傲的胸脯,让别人尽情地说去吧!年轻真好!  
  在人生的道路上,那一个个脚印,会让我们领悟到人生的奋斗意义,感受人间的关爱与温情。  
  我们生下来,就要学会拼搏,学会坚强,学会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小鹿刚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不要多长时间,在几个小时内他必须学会站立,只有学会站立他才能在这个大自然中生存,她是多么的渴望生存下去?大家都看过猫捉老鼠吧!如果那小小的老鼠没有努力的去学对付猫咪的本领,她是不会生存在这个可爱的世界上的。小鱼如果不快速的游动,那么等待它的将是死亡。  
  如果有一天一只大大的老鹰在空中盘旋着,我就会急忙去找那黄绒绒的小鸡,因为有一天,一只小鸡被老鹰叼走了。我找遍房前屋后,还不见那只黄绒绒的小鸡,就到菜园去找,还是没有。老鹰盘旋了几圈飞走了,我的心才从天上稳稳的落在地面上。那只可爱的小鸡没有学会本领,跑得并不快,因为它天生一个金鸡独立[注: 指独腿站立的一种武术姿势。后也指用一足站立。]。我把它和正常的小鸡们放在一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写来了个奖罚分明
       给地震中日本朋友的一封信
       守望雨季
       给自己一片天空
       白花泪
       难忘的军训(2)
       中队会的准备糗事
       一张邮票的故事
       我们的生命之源
       水被污染了 2011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们的友谊(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