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守望雨季

守望雨季  
  屋外,下起了小雨,屋内,一片沉寂,这是暴风雨后的宁静。  
  我步入雨帘,雨点轻轻地打在我身上,冰冰的、凉凉的。刚才那一幕又浮现在我眼前:  
  我从外面回来,偶然看见妈妈在翻我东西,好像在找什么,过了一会儿,她翻出一个本子看了起来,我的目光顿时被本子吸引了,我急忙跑过去,抢过本子,大声说道:“谁要你看我日记的!”妈妈一脸的惊慌失措[注: 由于惊慌,一下子不知怎么办才好。],显然是被我惊到了。我没等妈妈反应过来,又接着说:“你难道不知道法律规定家长不准看孩子日记吗?你以后别碰我的东西!”妈妈自知理亏,没有多说什么,只说:“这几天我看见你情绪有点不对头,就想了解一下,所以我就……”“好了,别再说了!以后我的事你少管!”说完,我夺门而出[注: 夺门:破门,奋力冲开门。猛然奋力冲开门出去。形容迫不及待。]。  
  冰凉的雨使我的心情放松了些。雨越下越大,我望着被淋湿的日记本,心中有种莫名的感觉。从小到大,我从未顶撞过妈妈,更没对她大声吼过,不管有什么事,我都会对妈妈讲,简直就是一个典型的“乖乖女”。可我今天……我不免在心里问自己:我是不是言重了?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是不是伤了妈妈的心……  
  我望着天空,望着从天而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自己一片天空
       白花泪
       难忘的军训(2)
       中队会的准备糗事
       一张邮票的故事
       我们的生命之源
       水被污染了 2011
       我家乡水的变化
       刘二狗买牛
       水变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守望夜
    守望天使(下)
    守望天使(上)
    守望雨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