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让自信伴随我成长

让自信伴随我成长  
         甘肃省临泽县蓼泉镇湾子小学五年级  赵清燕  
  我曾梦到过自己得了一粒“智慧丹”顿时文思泉涌,才华横溢、出类拔萃[注: 拔:超出;类:同类;萃:原为草丛生的样子,引伸为聚集。超出同类之上。多指人的品德才能。]……醒来一切化为乌有[注: 乌有:哪有,何有。变得什么都没有。指全部消失或完全落空。],生活太吝啬,它给的只有自卑自弃的权力。  
   经历许多事,我终于明白了,我再也不能整天做这些遥不可及的黄粱梦。进入学校,当我自己举起手选我当班长,我当时的心情至今都无法形容,那时让我感到肩上的担子那么沉、那么重。我坚信自己一定能做得很好。但事实比我像像中的更糟。第二天早上,我刚进鞋室,就看到几个同学打闹。不知在什么驱使下,我制止了他们。然而,我得到的却是他们的冷嘲热讽[注: 用尖刻辛辣的语言进行讥笑和讽刺。],我的心又酸又苦,不知味儿。但想到自己当初举手的那一刻,心里发誓一定有信心管理好班级,为班主任排忧解难,为全体同学负责。个别同学不理解,不正说明我还不能让同学折服吗?于是,我下定决心要搞好学习,拿出真功夫让同学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与人生
       那抹绿色
       有趣的植物
       水的变化
       我家的月季花
       保护水资源
       童年的小河
       第一次学砍价
       科学调查小报告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自信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自信走在成长路上
    自信的力量300字
    自信的作文600字
    自信的中国小姑娘
    自信使你成功
    “自疑不信人,自信不疑人”
    自信不等于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