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让阳光洒向每一个角落

  在城市的一些热闹场所,如车站旁,肯德基店附近,几乎都能看到残疾乞丐的身影,他们带着可怜兮兮的面孔,或跪着,或趴在滑板上爬行。手里拿着一个破旧的罐子,带着乞求的目光向路人乞讨。我遇到这样的人经常会给他们一些钱,可是一些铁石心肠[注: 心肠硬得象铁和石头一样。形容心肠很硬,不为感情所动。]的人,看都不看他们一眼就走了。有些人甚至会粗鲁地说:“滚开!”

  有人说他们是骗子,骗取人们的同情心,骗取我们辛苦赚来的钱。我想不管他们是好人还是坏人,他们毕竟残疾了,跟我们健康的人不一样,就这点来说,他们是值得我们同情,是值得我们去帮助的。如果全社会的人都能伸手热情的双手,去帮助他们,去关心他们。我相信,不!我坚信,他们也不会带着残疾的身体流落街头向路人乞讨吧?

  让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注: 原意是说,劈竹子时,头上几节一破开,下面的顺着刀口自己就裂开了。比喻处理事情、解决问题很顺利。]吧!阳光啊,请洒向每一个角落,洒到残疾人的身上去吧,去温暖他们吧!让我们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生活在这美好的世界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观使生命散发芳香
       爱在同一片蓝天下
       一碗“爱心饭
       假如我是所长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用爱去平衡
       好看的表演
       和同龄人比童年
       共沐同一片阳光
       小小图书管理员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阳光一样的亲情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丶阳光溺在晨曦的爱╮[贺文]
    沐浴着阳光的我
    阳光下的蜕变
    把阳光握在手心里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
    阳光校园(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