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鸡蛋的故事

  上个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回了趟奶奶家。在厨房里,我发现了一只母鸡在下蛋,,于是我就搬了一把小椅子坐在旁边看着。过了一会儿,母鸡拍拍翅膀,伸伸脖子,“咯咯哒,咯咯哒”地叫了几声之后,就一溜烟地跑出去玩了。

  我看着鸡窝里的蛋,觉得很好奇:这个鸡蛋和我们平常在超市里看到的鸡蛋有什么不同吗?于是我就把它拿在了手里——哈!热乎乎的!我敢说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是我们班里唯一一个摸过带有母鸡体温鸡蛋的人。

  我拿着这枚鸡蛋兴高采烈地去找表弟,表弟建议我在蛋壳上画画。他拿了只打火机,点着火,把蛋壳熏黑了。我就找了支铅笔,在蛋壳上面画了一张笑脸。蛋壳滑溜溜的,不容易画;但我还是把它画得很漂亮。可惜,才画完,我一个失手,这只带画的鸡蛋被我摔碎了。看着地上的蛋黄和蛋壳,我真心疼——倒不是因为我的画被摔坏了,而是因为母鸡刚下的蛋被我给打碎了。

  要是母鸡知道是我把它的蛋给摔碎的话,一定会飞过来狠狠地啄我几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泰山
       滑雪记
       我爱灰太狼
       爬花山——采蕨记
       仙人球开花了
       续写狐假虎威
       秦始皇兵马俑
       仓鼠
       狡猾的蛇
       我最喜欢的动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与网络
    吹鸡蛋比赛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番茄炒鸡蛋的作文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