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南太湖渔人码头

  三月的天气已经变暖了,今天又是一个大晴天,我们一家要去踏青啦!

  一路听着音乐,欣赏着公路两旁的田野风光,我们很快就来到了南太湖中央公园——渔人码头。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很有特色的建筑物,它由两个月牙形楼房绷 成,在它的顶部有一个倾斜的“大草帽”,使得我们看它是“远近高低各不同”,别有一番风味。我还发现其他的建筑物屋顶颜色各不相同,有蓝色、紫色、红色......五彩缤纷。每一幢建筑的四周都有通向太湖的木桥。

  顺着木桥我们就来到了太湖边。只见湖面一望无际,碧波如镜。作为点缀的渔帆静静地停在港湾,只有船上的风车在欢快地旋转,似乎在欢迎着每一个到来的游客。偶尔还会有几只白鹭从湖面飞过。

  正看得出神时,突然有几艘白色的快艇从我眼前掠过,又飞快地向远处滑去了。呀,太爽了!我也要去体验一下。

  我穿上救身衣,驾驶员说:“出发了!”船就开始启动了。刚开始船速还不是很快,不一会儿我就感觉整个人倾斜了过来,溅起的水珠飞到了我的脸上,风把我的头发全都吹了起来,我知道船开得很快了。往后看看,只见快艇的尾部泛起了大朵大朵的浪花,在转弯的时候我的手甚至能碰到水了呢。真是太刺激了!只可惜只有短短的十分钟我就不得不上岸了。

  上岸后,我又忍不住在湖边的堤坝下玩了起来。只见一块块岩石上都有绿绿的青苔,再仔细看,青苔上爬满了密密麻麻的小贝壳。我伸手摘了几颗,湖水真凉啊!清澈的湖水下还能看到绿藻和小鱼呢!

  岸边有人在钓鱼,远处的空地上还有孩子们在放风筝。树木都开始吐绿了,花儿也都在竞相开放了。春天的太湖一片生机勃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声的感动
       学校军乐队
       班里的吊兰
       “奶奶”的愿望
       我心中的“书法家”
       燃烧的梦想
       拨萝卜记
       坐飞机初体验
       谁动了我的日记
       老妈真烦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游南京海底世界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太湖诗意
    游南浔古镇
    夜游南湖
    游南澳岛的南澳总兵府
    游南山公园
    游南山
    游南靖土楼
    游南山植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