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打开窗户


打开窗户
打开窗户是为了看看周边, 我想打开窗户来仔细地观察我的身边,身边的世界。

我打开了一扇窗户,看到了一群群匆匆忙忙急于上班的人。世界是多么需要这些每天忙忙碌碌的人来为我们身边的世界付出劳动才能让大家能享受大各种各样的产品。当我们抬头是,哪一架飞机,哪一颗卫星不是百万名工人们用心血来打造出每一颗钉子,每一柱钢铁的?而我们对他们的回报却是无穷无尽的打击。当我望向街头时我看到了我们对这些努力工作的人的轻蔑,的不理睬和我们对他们的歧视。难道人人平等这句话还有谁不知不晓?

接着,我又打开了一扇窗户。我看到了城里“稀有”的草草木木。于是我翻了翻地理图发现了我们中国被一层黄黄灰灰的颜色所覆盖而向加拿大,俄罗斯和美国的地方确实片地绿茵。为什么?仔细想一想也是无可奈何,目前中国最大的树林就在黑龙江省了,而现在仍被无数个伐木公司死死盯着。当我国数万吨的木材都向海外输出时,其它国家却在提倡环保和植树还林。

我又打开了第三扇窗户,我看到了我们学生们在每时每刻都在卖命似的复习和预习,人人都抱着一个可以进北大,清华的梦想。是啊,有哪一位学生不想为父母争光和为祖国效力呢?每到期末考试前期时,人人都会不顾一切地埋着头硬着头皮甚至废寝忘食的复习三天。就凭这一点,我就可以看出以后的中国会是一个美丽繁荣的国家的!可是有一些时候不管我们付出了多少代价,得出的结果却使我们的心灵变得多么不堪一击。当我们每一次倒下了又坚忍不拔的又爬了起来时又有谁能体会我们收的那沉重的打击?

当人们打开了那扇窗户时我们会发现我们的身边是由许许多多的不足之处正等待着一人去把它改正啊!那就让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地make  the  world  a  better&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学给我带来快乐
       学校里的故事
       多滋多味的校园生活
       被温暖照亮
       难忘的经历
       我多么想看到爷爷一眼
       这也许就是青春
       关于理想的作文
       我做了一件后悔的事情
       我和老妈比厨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打开封闭的心门,点亮光明之
    它打开了我的心扉
    它打开了我的心灵
    打开心灵的窗户
    打开心灵的窗户
    打开成功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