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懂了……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令我高兴、有的让我后悔、有的也给我以启迪……今天我要记述的这件事就是让我懂得深刻的人生道理的一件事。  
  我的妈妈是一名汽车教练,由于每天都要教许多的学员,所以她经常是早出晚归,忙的连晚饭也没时间吃,每当这时我都会担心妈妈的胃病会再犯。  
  一个星期五的傍晚,妈妈打来电话说她又不得不晚点回家了,让我跟爸爸先吃晚饭。爸爸看只有我们俩个人吃饭,就懒得做饭了,于是决定去一家新开的拉面馆吃拉面。  
  “这里的拉面太好吃了,又鲜又香!”吃到一半,我鼻子突然一酸“妈妈现在还在外面赚钱,而我和爸爸还在这吃着香喷喷的拉面,我好心疼妈妈啊,于是就放下筷子,在那发呆。爸爸看我拉着个脑袋,就问我:“你怎么不吃了,是不是不好吃?”  
“不是的,我在想妈妈回家后她吃什么。”爸爸听见这话,也放下筷子,摸摸我的头说:“你真是爸爸妈妈的好孩子,看见你那么心疼你妈妈,我也很难受啊,要不我们来想个办法让妈妈高兴一下?”我一听,立刻来了兴趣,将耳朵凑到爸爸跟前……  
   九点半到了,妈妈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家里,我迎上去急切地问:“妈妈,你吃过饭了么?”“没有。”回答得很轻,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平复了下心情,我欢快地对妈妈说:“妈妈,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来!”说着,我就连蹦带跳地跑到厨房,端上来一碗热腾腾的鸡蛋面,我递到妈妈跟前说:“妈妈,快吃,这是我亲手为你做的!”妈妈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这碗面说:“你做的?”我甜滋滋地回答道“嗯,是我做的,我都11岁了,早该帮妈妈做事情了!”没想到我说完这句话以后,妈妈竟然哭了,我伸出胖乎乎的小手给妈妈擦眼泪,一把被妈妈搂在怀里。妈妈摸摸我的头说:“没想到我的儿子这么能干呀,可以做饭给妈妈吃了,妈妈一点都不累了,妈妈现在浑身充满着力量。”说完破涕为笑,我不解地说:“妈妈,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乐趣
       母爱是一片肉
       我的文具家族
       我的同情心被骗了
       南湾猴岛游
       抽烟喝酒
       rumor(谣言)
       世界名城
       体验盲人生活
       一只鸽子的呼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我懂得妈妈的辛苦
    我读懂了四季
    那一次,我懂得什么叫爱
    那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亲情
    妈妈。我懂你心意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中秋节到了,我想到了……
    我发现了……
    我懂事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