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乐趣

摇着岁月的风铃,带着花季的芬芳,五彩斑斓的童年已有一大半离去了。记忆的小河缓缓的流动,每当看到漫天的繁星,我的心湖总会荡漾起微微涟漪,回忆起初夏的那个令我难忘的日子。  
  从小到大,爸爸经常教育我和姐姐,说:“要讲卫生,要有礼貌,如果衣服脏兮兮,别人会对你有好感吗?”所以我和姐姐都养成了讲卫生的好习惯,在国外的时候我们每一周六都要进行大扫除,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有一天我和姐姐发现爸爸的车有一点脏了,商量着等爸爸睡着了,一起给他一个惊喜:把爸爸的车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果然爸爸工作完回家后就躺在沙发上开始打盹。于是我和姐姐们迅速招来了工具,有:刷子,抹布,洗洁精,吸尘器等等。  
  开工了,我先用水管把车淋湿,姐姐把洗洁精倒在刷子上,然后一起刷车,把车子刷好了,我有用水把车冲干净。接着又用抹布把车上的水擦干,又把倒车镜和后视镜擦干净。这外面弄好了,接下来是里面。大姐姐用吸尘器把灰尘和垃圾都吸走了,接着二姐姐把垫脚垫在外面的一块石头上拍干净,最后是我了,我把车里的东西都整理干净。  
  这时候爸爸出来了,他看到了我们给他的惊喜,高兴极了!还夸我们长大了,会帮爸爸做事了。得到了爸爸的夸奖,我品尝到了生活中的乐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是一片肉
       我的文具家族
       我的同情心被骗了
       南湾猴岛游
       抽烟喝酒
       rumor(谣言)
       世界名城
       体验盲人生活
       一只鸽子的呼声
       春游之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记忆中的滋味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