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文具家族

我的文具盒里有许多小巧玲珑的笔,他们可是一个家族的呢!让我来给你们介绍我的笔家族吧!  
  首先来介绍我的钢笔。他可是一个非常礼貌的绅士呢!他是这个笔家族的爷爷。他每天都穿着黑色的礼服,戴着黑色的礼帽,两端都是银白色的,也许他每天都要出席很多会议吧!那些会议就是写字。每天,钢笔都会写很多的字,写课堂作业,写家庭作业,写各种各样的作业。现在他已经老态龙钟啦,那身黑色的衣服都有了裂痕。不过,我还是不肯抛弃他,我要好好爱护他,让他的衣服不再破了。  
  他的左边紧挨着魔笔小女儿,她可爱打扮了,离我的镜子最近。我想,当我叠上文具盒时,她一定在打扮自己吧!她经常见不到自己的爸爸,只有下课的时候匆匆见一面,做完作业,他们便温馨的睡熟了。她的身上有一只搞笑的兔子,下面还写着一行字:“贝儿爸爸家的小兔”。我想,那就叫她贝儿吧!于是,我的魔笔便成了一支笔家族里最快乐的笔了,因为她有一个可爱的名字!我很少用她,只有写错字的时候才爱怜的抹几下,生怕把雪白的笔头弄脏了。我以后一定要更加爱惜可爱的贝儿。  
  贝儿的哥哥是强壮的可擦笔哥哥。他的身上是有轻重的蓝色,还有几片云彩。最下面是一个兔子的笑脸,他一定每天都惦记着自己可爱的妹妹呢!每当贝儿工作完,可擦笔哥哥就上场了,在那片被“侵蚀”过的纸上安然无恙的写字。而且,就算写错了,还可以用笔尾的那一小圆块专用橡皮擦掉重写,可是我的学习好帮手呢!我真喜欢他。  
  还有铅笔奶奶,她几乎每天都在文具盒里,慈祥的陪着自己的孙子孙女和自己的老伴,很少露过面。她的身上白粉相间,中间也有一个可爱的兔子,兔子下面还有一道道彩条,像彩虹一样,美丽极了。每当我需要画图的时候,她就慈祥的和自己的亲人说再见,一丝不苟的工作着,回来时,还是那样的和蔼可亲。我真喜欢慈祥的铅笔奶奶!  
  接着,打开笔袋,看看集中营里有哪些伙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情心被骗了
       南湾猴岛游
       抽烟喝酒
       rumor(谣言)
       世界名城
       体验盲人生活
       一只鸽子的呼声
       春游之旅
       爸爸您别在“炒”和“麻”了
       开幕式加运动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