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夕阳红

夕阳似火,在黄昏时刻将朝鲜大地染红了;那圣洁、典雅的金达莱花儿也仿佛披上了红色的舞裙,在微风中舞蹈。这美丽的景色让年轻的志愿军们想起了自己的故乡——中国。  
  “嘭……嘭……嘭……”随着几发炮弹的声响,那美丽的、宁静的景色被一把无形的锤子砸碎了……  
  在军营中,几位首长着急的在营中等待,坐立不安。忽然,门外传来一声响亮的报告声。只见一班长林志成行色匆匆的冲进屋内,气喘吁吁地说道:“报告营长,几枚炮弹在东南方向的海螺村爆炸,敌方大概有两个连的兵力。”  
  “什么?!小林,你带一班去迎敌,我想敌人的意图可能是占领海螺村,我们去转移群众!”  
  “是!”林志成转身跑了出去,准备好武器后,率领一班的同志们前去阻击。一场战斗拉开了序幕……  
  班长林志成拿着一挺机关枪向敌人扫射,从他那痛恨的目光中透出了一种坚定;副班长刘关云扔手榴弹时总会向敌人多的地方扔;狙击手脸绷得紧紧的,每一发子弹都打中了敌人的心脏;几个新来的小战士打几枪就向上走一步,希望能够找到更好的射击方位。  
  夕阳渐渐西下,可大地愈发的“红”了。这场战争却仍在继续着。林志成大声喊道:“同志们!为了朝鲜的和平解放,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刘关云,你去将大炮炸掉,我们掩护你!”说着又将机关枪提起来,猛的向敌人射击。刘关云接到命令,便向一旁的小树林跑去。  
  敌方的炮手正在装炮弹。刘关云见了立马拉响炸药包,丢向大炮。这时,只听见几十声爆炸声接二连三的响起,不计其数的敌人被炸死了。这时,刘关云从树林中跑了回来。林志成大喊着:“同志们!上刺刀,跟我冲啊!”  
  随着班长的高呼声,战士们像一匹匹野马冲了出去,将敌人杀得丢盔弃甲、血流成河……  
  军营中,营长焦急地等待着,突然林志成带领着一班的战士从房外走进来“报喜”。营长从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官
       分数王国游记
       猫咪的爱情
       兔妖
       月光下的某个人3
       那一刻,我很幸福
       一个父亲的札记(转载)
       折了翼的天使
       书,让我心灵插上翅膀(转载)
       学会关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锦绣夕阳彩
    夕阳西下
    夕阳下的足球赛
    夕阳颂
    夕阳永不落幕
    日暮夕阳红
    夕阳vs.朝阳
    独特的夕阳兰
    几度夕阳红
    夕阳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