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5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500字

  大自然是人类的老师,比如人们观察茅草发明了锯,此如人们观察小鸟发明了飞机。而我却观察了一回壁虎。
    一天,我去明珠公园玩,正和好朋友的起兴,,我本想让他看看“树叶雨”就把手向长满藤条的围墙伸过去,“哗”的摘下一大堆树叶来,刚想来个“天女散花”可是突然发现,树叶里有个软软的,棕色的东西,我想:不会是那种会咬人的,还带着见血封喉的毒液的毒虫吧!可是我的好奇心驱使着我把那个小东西用双手一合给捉了出来,一看心里一块大石头就落地了。我听说壁虎的尾巴断了还会长,于是我把壁虎带回了家,用小刀把壁虎的尾巴一刀两切后,我把它放在一个精美的月饼包装盒里,还给它点水,等我去看它被我切下来的尾巴时,发现那尾巴还在动。我急忙去看那只壁虎,我见那只壁虎正在墙上爬呢!我一把把它抓进来,脑海里闪出了两个问题一.壁虎为什么断了还会动?二.壁虎为什么能在墙上爬呢?后来察了百科全书才知道,原来壁虎断下来的尾巴,上面有神经尚能跳动。三.壁虎四角上的指于趾均扁平宽大。趾下面是皮肤褶皱,上面有微细腺毛,因此,有极强的粘附力,能在墙和天花板上爬行。

    我想利用壁虎能在墙和天花板上行走的特长发明一样东西--壁虎脚登山器:现在一些探险家去一些山路十分陡的山,如果一不留神,就会跌下去摔个重伤,穿上壁虎脚登山器,探险家们可以像走在平地上一样,走上山了。希望随着科技的发达能做出这种壁虎登山器。

    大自然就像一个万花筒,只要你能留心观察每一株植物,每一种动物就会有一个个新的发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暖阳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心灵的漏洞
       写初三生活的作文
       享受最后的三个月
       只为了她
       享受残花败叶的乐趣
       真正的快乐
       关于牵挂的作文
       走进灿烂的阳光深处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大自然的奥秘
    大自然交响曲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大自然中找朋友
    鸟大自然的精灵
    大自然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